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9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大部门的宝宝都会有“缺铁性贫血”的症状,这是因为身体缺乏营养所造成的。因为这种前期的症状不明,家长有可能并不知道宝宝已经缺乏营养了。一旦孩子的身体出现发育迟缓或者食欲下降后等等才被发现,这时候家长才会做出一系列的补充营养的举措。小编这时候想说的就是:在宝宝小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富含这些微量元素的米粉食用,比如我们今天所推荐的亨氏米粉。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我们都知道婴幼儿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添加辅食了,因为母乳喂养并不能够满足他们对于营养的需求。虽然母乳中的营养很丰富,但他们要求的营养比较多,这时候家长会为孩子们提供配方奶粉以及营养米粉。在进入辅食阶段的时候,家长需要注意的则是:需要为孩子提供富含一系列微量元素的米粉。钙铁锌硒等等,在6个多月以后从母乳中存储的微量元素将会慢慢的消失殆尽,想要维持身体的发育则需要孩子们自己通过辅食等摄取。所以,在选择米粉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富含钙铁锌硒等食品作为辅食。亨氏米粉,就是一个不二的选择。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宝宝缺铁性贫血怎么办  亨氏米粉可缓解宝宝缺铁性贫血

亨氏米粉铁锌钙三文鱼口味均衡搭配了20+种营养素,蕴含宝宝成长所需要的多种营养,包括蛋白质、铁锌钙、多种维生素、DHA+AA等,还添加了益生元FOS低聚果糖,FOS低聚果糖属于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锌有助于改善食欲,而钙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因此给宝宝食用亨氏米粉铁锌钙三文鱼口味,成了不少妈妈信赖和专家推荐的辅食食品。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