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erber嘉宝米粉好不好 美国原装进口Gerber嘉宝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孩子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生活。未来的美好,我们不能够为其规划,但我们能够为他们做好一定的准备。那就是让孩子们在小时候健康发育,健康成长。在婴幼儿时期,孩子们的智力、语言能力以及行动能力等等发育比较快。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应该注重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等等,让长大后的他们才能够更优秀。

Gerber嘉宝米粉好不好  美国原装进口Gerber嘉宝好选择

在发育阶段,家长需要及时的为孩子补充各种营养。孩子在出生后,母乳是最好的食物,紧接而来的则是配方奶粉以及营养米粉等等。只有营养充沛,才能够满足婴幼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吃是宝宝获取营养的唯一方式,摄取的营养与大脑发育息息相关,所以在他们的辅食选择上就要选择科学添加的Gerber嘉宝米粉。

Gerber嘉宝米粉好不好  美国原装进口Gerber嘉宝好选择

Gerber嘉宝一直都是尽心尽力的为各家庭提供高质量的米粉,添加蛋白质、DHA、ARA、钙铁锌硒维生素等等,可以有效的保证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同时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调节肠道健康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Gerber嘉宝在米粉技术上采用“CHE淀粉水解工艺”,让谷物中的大分子变成小分子,降低宝宝肠道消化负担,促进肠胃吸收,让宝宝吃的高兴,长得更健康。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