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蕴温润洁面乳怎么样 清洁力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基础体温要比常人略高,皮脂分泌也往往略显旺盛。而洗面奶就需要选购有一定清洁能力的产品,但是需要避开SLS、SLEL等具有过强清洁能力的起泡剂,若是长期使用这类洁面产品会严重降低皮肤自身的抵御能力。珍蕴温润洁面乳怎么样?它的清洁力如何呢?

珍蕴温润洁面乳怎么样  清洁力如何

珍蕴温润洁面乳温和清洁不紧绷,采用温和的洁净配方,不特别添加SLS起泡剂,零刺激;零负担。且洁面乳的泡沫细致绵密,深入毛孔,带走污垢和多余油脂。同时它是一款以皮肤生理学ACS理论为基础,以确保胎儿健康为第一宗旨,适合亚洲孕产期妈咪使用的一款零负担洁面护肤产品。

珍蕴温润洁面乳怎么样  清洁力如何

珍蕴温润洁面乳怎么样  清洁力如何

珍蕴温润洁面乳含天然糖基海藻糖补水保湿成分,为角质层提供水润保护,有效的帮助孕产期妈咪重建皮脂膜,疏通毛孔,同时还有利于后续营养成分的渗透吸收,在洁面后水润不紧绷,使肌肤柔软润泽。

珍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