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3D薄宠纸尿裤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纸尿裤的选购说法不一,但是选择薄款的这一观点是统一的,如果太厚的话,妈咪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当自己用厚厚的卫生棉的时候,会感到不舒服,因此给宝宝选择纸尿裤也是同样的道理。前面有介绍到娃娃爽3D薄宠系列纸尿裤已经全面上市了,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个新系列的纸尿裤有什么样的优势吧!

娃娃爽3D薄宠纸尿裤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娃娃爽3D薄宠系列纸尿裤的优势有哪些?

吸收大:全芯体高分子吸收树脂,第三代悬浮全芯(U型沙漏),海量吸收,均匀吸收,一个晚上可以接收至少5次尿液,确保宝宝不漏尿、不返渗。

干爽锁水:全芯特别采用三大雅高分子及住友高份分子,具有高效锁水,瞬吸干爽,不反渗让小屁屁加倍干爽,杜绝宝宝红屁屁问题的产生。

360度弹性环腰呵护:360度全面弹性和环抱式呵护,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

娃娃爽3D薄宠纸尿裤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会呼吸的纸尿裤: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薄轻柔软:棉柔般的手感和材质,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脱,轻薄透气,每片克重控制在20-3克,不累赘,让宝宝舒适自由活动。

完美品质细节:优良弹性无胶腰贴,不粘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并可反复粘贴;立体双层防漏隔边,弹性立体护围,透气不漏尿,提供安全的防侧漏保护;神奇变色尿显显示带,外表层中央3条尿显显示带,变蓝后及时提醒妈妈更换。

娃娃爽3D薄宠纸尿裤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以上所述就是娃娃爽3D薄宠系列纸尿裤这的优势了,有兴趣的爸爸妈妈可以进入娃娃爽品牌店进行选购!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