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长乳牙需要磨牙棒吗 贝兜磨牙棒助力宝宝长乳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在出生的时候,口腔内部是没有牙齿的,在出生6个月左右的时候,下颌中切牙开始慢慢的萌出,知道将近3岁的样子牙齿才能够全部萌出。在这段长乳牙的时候,婴幼儿牙床会出现痛痒感,所以他们会经常咬身边的物体。如果想要他们不被细菌或者利器所伤害,一款硬度适中营养的磨牙棒还是需要的。贝兜磨牙棒助力宝宝长乳牙,让宝宝更健康。

很多家长都会在婴幼儿长乳牙的时候选择磨牙棒,如果购买到的磨牙棒硬度太低,并起不到磨牙棒的效果而且还会加大婴幼儿胃部的消化负担;如果硬度太大将会对婴幼儿牙床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选择磨牙棒的时候请注意硬度。

在注意硬度之余,还要注重磨牙棒的口味以及营养。虽然婴幼儿想要通过磨牙棒来获取营养是极少的,但有营养的磨牙棒还是对婴幼儿身体发育有一定的帮助。贝兜磨牙棒,美味可口,高钙饼干。在帮助婴幼儿缓解牙龈不适的同时,还可以补充一定的钙质,促进宝宝骨骼发育。

贝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