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磨牙棒的作用是什么 幼能多磨牙棒帮助宝宝缓解萌芽期的不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不是与生俱来的。在宝宝出生6个月左右的时候才开始萌牙,且会伴随着诸多的不适感,让宝宝不断的流口水,爱咬身边的东西。当宝宝开始萌牙的时候,宝妈会为他们选择硬度适中的磨牙棒。那么,磨牙棒都有哪些作用呢?今天,幼能多磨牙棒就告诉大家:磨牙棒的作用。

磨牙棒的作用

1.缓解萌牙期间的牙龈不适感

宝宝在萌牙期间,因为牙齿会对牙龈有一种压迫感,使得牙龈痛痒。宝宝就会自己找一些东西来缓解牙龈的不适。这时候,磨牙棒就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通过咬磨牙棒,可以缓解牙龈的痛痒。

2.帮助萌牙

宝宝在萌牙的时候,在牙龈神经的压迫下,婴儿在长会常有流口水的表现,还喜欢咬东西。这时,使用磨牙棒有利于乳牙快速健康地长出。

3.帮助宝宝改正乱咬东西的习惯

因为萌牙期间牙龈的不适,宝宝会养成乱咬东西的坏习惯。他们不会管物品是否干净,是否有病菌。有了磨牙棒后,就可以给宝宝一个磨牙的对象,慢慢改正乱咬东西的坏习惯啦。

4.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与抓握能力

虽然宝宝牙齿没有几个,但是也会慢慢的锻炼他们的咀嚼能力。同时,还可以通过宝宝拿磨牙棒的时间锻炼他们对物品的抓握能力哦。所以,磨牙棒在宝宝萌牙期间有着很大的作用。家长朋友可不要忽视了磨牙棒,让宝宝养成了一些不好的习惯呦。

幼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