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好不好 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般的感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出行已经是有车一族的出行标准了,为了宝宝的安全,爸爸妈妈们就应该为宝宝添置一款适合宝宝的安全座椅,也会意外就在碰撞的瞬间。因此,给宝宝准备一款儿童安全座椅是很有必要的,宝贝卫士安全座椅给宝宝安装上了安全的感应,全副武装。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好不好  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般的感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通过了欧洲行业标准的认证,获得国家3C的认证。引进德国技术、意大利设计,已开发设计出许多安全、舒适、实用、新颖的汽车安全座椅,所生产的系列产品都符合欧洲最严格的ECER44/04标准。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好不好  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般的感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好不好  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般的感受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结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理特点,设计出能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中的感受,为每一位孩子的安全出行提供专业、时尚、全面的解决方案。宝贝卫士安全座椅于细微之处关怀下一代的成长,期待每一位可爱宝宝,均能在专属定制的温柔呵护中,快乐前行,健康成长!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