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尺寸如何选择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妈咪会担心关心宝宝纸尿裤的尺寸问题,其实宝宝使用纸尿裤就跟平时穿裤子一个道理,它也分了周期性的,而且纸尿裤的尺寸的大小对宝宝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妈妈不小心 买大了的话,就容易造成侧漏的现象发生;如果买小了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因为太小就勒到宝宝的大腿,到时上海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因此,随着宝宝日益成长,纸尿裤也要经常更换适合宝宝的尺码。今天就由娃娃爽纸尿裤来介绍一下多大的宝宝该选购大多码的纸尿裤。

纸尿裤型号有哪些?纸尿裤尺寸如何选择?

纸尿裤型号:

NB初生号 0-5公斤 柔软干爽表层,保护幼嫩肌肤;

S 小号 5-8公斤 幼婴尺码,提供周全舒适的保护;

M 中号 7-11公斤 给活跃爬行宝宝薄而贴身的剪裁;

L 大号 10-14公斤 裤裆更修身,减少溢漏;

XL加大号 13公斤以上 高腰设计,符合好动宝宝。

在这里,娃娃爽要重重的告诉妈咪的是:以上的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并不代表你的宝宝一定要购买这个尺码,它只是一个普遍性存在的参考数据。除了这个参考的数据以外,妈咪在给宝宝购买纸尿裤的时候还要注意宝宝的体形,体形的不同,选择纸尿裤的尺码也有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建议刚刚成为妈妈的新妈妈们,可以先选择小包装试用,并时时关注宝宝是否需要换新型号的纸尿裤,一次不要买的过多纸尿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