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过年穿什么羽绒服 JOJO连帽羽绒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0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羽绒服作为冬季的必备品,爸爸妈妈都会给孩子准备上一两件。但对于女孩子来说,羽绒服不仅仅需要保暖,还需要时尚可爱。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衣服的喜庆就是必不可少的。

JOJO连帽羽绒服中添加了极其舒适的白鸭绒,在不伤及孩子肌肤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足够的温暖。贴心的半高领设计能够让衣服的护卫武装到脖子,避免孩子感受到寒风刺骨。那微微蓬起的下摆能够让孩子的少女心爆棚,感受到时尚与保暖同在。

JOJO连帽羽绒服主要选取象征着过年的中国红,突出喜庆的同时也能够将孩子打扮的娇俏可爱。羽绒服下摆处的斑点以及花朵设计都无疑为这款羽绒服增添了不少的美感,少女的青春与亮丽都得以展现。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