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钙镁同补 预防钙质流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缺钙会影响胎儿骨骼的发育,导致胎儿宫内发育迟缓,严重会出现先天性骨软化症,使孩子出生后容易抵抗力低下、身材矮小,甚至于出现佝偻病等症状。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钙镁同补,更加能促进钙在肠胃中快速消化,预防钙质流失。

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是专门针对妇科科学配比,同时也是福施福营养素的专用伴侣,一起服用,能更好的补充孕期妈咪在怀孕期间内所需要的钙质,同时满足母体和胎儿的营养需要。镁的添加就更加的有利于钙的吸收,提高钙的生物利用活性,减少骨钙的流失,让孕妈妈补钙的效果事半功倍。同时镁还有镇静神经、舒缓情绪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孕期妈咪焦虑等症状。

那哺乳期的妈咪需要补钙吗?福施福孕妇补钙咀嚼片告诉你:对于新生婴儿而言,主要通过乳汁来摄取钙量。如果准妈妈本身的钙量不足的话,宝宝就会明显的出现小腿抽经、腰骨痛等情况;儿到了哺乳后期,就可以直接给宝宝补钙了,可以通过食物方面进行加强,与此同时准妈妈也要继续补钙,直到宝宝断奶为止。

福施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