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哈罗闪婴幼儿洗护旅行套装(沐浴洗发+护肤乳+护肤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见暖,我们经过一个寒冬想必早就“发霉”了吧?如果天气允许我们不妨趁着周末带着小宝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小旅行。当然,出门之前就要备好宝宝需要用的洗护用品。早春天气虽然暖起来,但是春风却没有那么温柔。德国哈罗闪婴幼儿洗护旅行套装(沐浴洗发+护肤乳+护肤霜),给这一次短途游更多的欢乐。

虽然出门住店都会提供洗漱用品,但是小宝宝的肌肤比较嫩,对于一些劣质的洗漱品极易过敏,引起皮肤的瘙痒,还是自带的比较放心。德国哈罗闪婴幼儿洗护旅行套装(沐浴洗发+护肤乳+护肤霜),精简轻便,合理规格,方便携带与使用。超值人气体验,健康快乐全家共享。温和滋润,强健皮脂,远离旅途肌肤问题。我们德国哈罗闪婴幼儿洗护旅行套装(沐浴洗发+护肤乳+护肤霜)不含任何有害成分,不含伤害性防腐剂、硅皂,安全无刺激。

德国哈罗闪婴幼儿洗护旅行套装(沐浴洗发+护肤乳+护肤霜)中洗发沐浴一瓶两用,无泪不伤眼,浴后肌肤水润不紧绷;柔润护肤乳,水润质地,清爽保湿不油腻,隔离外界刺激,舒缓瘙痒感;柔润护肤霜,舒缓干燥,修护损伤肌肤,强韧皮肤,抵御外界侵袭。让这次短途行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