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色小鸭婴儿润肤霜:水嫩肌肤从黄色小鸭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0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我们终于可以带着小宝宝出门玩耍啦。在这里黄色小鸭提醒各位家长:春季带宝宝出门需要做好护肤措施才可以哦。春季比较的干燥,再加上阵阵春风,我们面部肌肤会严重的失水哦。小宝宝们肌肤比较嫩,更是经不住这种“摧残”的。黄色小鸭润肤霜,锁住水分不流失,让宝宝小脸蛋水润润。

黄色小鸭婴儿润肤霜:水嫩肌肤从黄色小鸭开始

黄色小鸭婴儿润肤霜,蕴含植物性角鲨烷、乳木果等柔润成分,触感润滑,舒润滋养。不含矿物油、色素、香精等,特别添加燕麦、橄榄等进口植物精华,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每一个家长都希望孩子的小脸蛋可爱喜人,可别因为一时的疏忽让宝宝的脸蛋受到伤害哦。

黄色小鸭婴儿润肤霜:水嫩肌肤从黄色小鸭开始 黄色小鸭婴儿润肤霜:水嫩肌肤从黄色小鸭开始

在黄色小鸭洗护用品系列中还有诸多产品可供选择,护肤、洗浴等等。当然,黄色小鸭还有服饰、用品等产品:包括毛绒玩偶、书包、背袋、陶瓷杯、碗盘、木制品、生活杂货等等。各位家长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黄色小鸭产品系列,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哦。

黄色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