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营养包祝您:元宵节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1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元宵佳节,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放假了呢?不管怎样,启智爱佳营养包都将自己的祝福送到,祝愿所有的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小朋友们在2017年都健健康康,身体倍儿棒,启智爱佳将一路相伴,为你的健康护航。

启智爱佳营养包祝您:元宵节快乐

在2017年,启智爱佳将于婴童品牌网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当然,我们同时希望能够与更多的经销商取得合作,让我们的市场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将启智爱佳营养包产品输送给更多的消费群体,为更多的家庭服务。

启智爱佳营养包祝您:元宵节快乐 启智爱佳营养包祝您:元宵节快乐

启智爱佳,主要专业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启智爱佳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经销商朋友们,如果有意向与启智爱佳合作,不妨在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启智爱佳将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代理事宜。2017启智爱佳营养包产品愿与你共赢,你愿意吗?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