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有机米粉 且看倍乐妈咪如何解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2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咪其实都不太清楚什么是有机食品,什么是无机食品?这个纠结的问题让妈咪们对于如何给宝宝选购无从下手?看看倍乐妈咪米粉是如何给新手妈咪解释有机米粉的?

什么是有机米粉    且看倍乐妈咪如何解说

有机米粉能为婴儿提供丰富的铁元素,一餐有机米粉能为婴儿提供所需的铁元素营养量的45%,而且有机环境生长, 没有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的,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

什么是有机米粉    且看倍乐妈咪如何解说

什么是“有机”?

1、有机食品的原料都是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或野生天然产品,从而产生可以让宝宝放心食用的辅食。

2、有机食品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等,并且不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

什么是有机米粉    且看倍乐妈咪如何解说

3、有机食品还都是通过合法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

4、有机食品在其生产加工过程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并且还没使用基因工程技术。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