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 娃娃爽纸尿裤如何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2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使用纸尿裤对宝宝造成危害有很多种说法,同时也引起了不少妈咪为正在使用纸尿裤的宝宝担心。其实正确合理的使用纸尿裤,并为宝宝做好相应的清洁工作,就无须去担心那些人们口中的危害的发生。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看看娃娃爽纸尿裤是如如何说的。

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   娃娃爽纸尿裤如何说

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

专家表示,纸尿裤不可以24小时穿或长时间穿。因为,宝宝的小屁屁也需要透透气。

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   娃娃爽纸尿裤如何说

因此,爸爸妈妈在每次为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候,都要用温水为宝宝清洗一次小屁屁,并用棉布擦干。之后可以让宝宝躺着玩一会或者抱抱他,借此空挡的时间给予小屁屁“通风透气”的机会。当然,需要提醒的是,要保证室内的温度适宜,不要让小宝宝着凉。而且,这时候一定要有大人在一旁陪伴,以确保“有情况”的时候,及时应对。

纸尿裤可以24小时都要穿着吗   娃娃爽纸尿裤如何说

所以娃娃纸尿裤想说:对于还在使用纸尿裤的宝宝,最好每天都有一段时间是不给宝宝穿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能有空挡的时间透透气。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