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飞鹤奶粉再度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0:49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在竞争激烈的乳业环境中,飞鹤奶粉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连续两年获得有着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飞鹤奶粉变成绩为动力再创佳绩,在2016年,成为本土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冠军,充分彰显了飞鹤奶粉雄厚的实力和品牌竞争力。

除了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大奖以外,去年,飞鹤奶粉在由由亚洲品牌、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亚洲品牌盛典”上,还同时包揽了“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和“亚洲十大杰出领袖”及“中国生态原产地知名品牌”三项大奖,成为彰显民族乃至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典范。2016年飞鹤奶粉集团销售额达68亿,高端粉增长达80%。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飞鹤奶粉及众多国产品牌的快速成长,不仅印证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信心的日趋回温,更凸显国产奶粉品质与竞争力的进一步升级。

2016飞鹤奶粉再度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在取得本土品牌全国销量第一的优异成绩之前,事实上,在2015年飞鹤奶粉就已经取得了10省销售额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飞鹤的“进程过江”战略也初现成效,在长江以南市场,业务发展也十分乐观。目前,飞鹤奶粉的销售额跃居本土品牌销售第一,是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由此可见,国产奶粉正逐步赶超进口品牌,而飞鹤奶粉也对未来的发展定下了更高的目标,飞鹤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2018年实现100亿元的销售额,两年增长速度锁定50%。

2016飞鹤奶粉再度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连获两次获得世界大奖的飞鹤奶粉旗下的名星产品星飞帆系列奶粉,是飞鹤奶粉根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并率先在奶粉配方中引入OPO结构脂,整合全球研发资源研制了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适应奶粉配方。作为飞鹤奶粉的超高端品牌,星飞帆是国内第一支经过临床喂养实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经过权威机构的临床喂养试验,食用星飞帆的宝宝在各方面指标上同食用母乳无明显差异。该系列产品不仅多次获得了中国乳协等创新产品奖和品质金奖,还在2015和2016年蝉联有着食品界“诺贝尔奖”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这不仅仅是飞鹤奶粉的荣誉,更是我国整个乳品行业的荣誉。

面对当下不断变化和升级的消费需求,飞鹤奶粉已经从生产的源头转向了研发的源头,持续进行产品创新研发,不断完善和升级配方,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奶粉的创新脚步永不停歇!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