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上火怎么办 节后降火是关键可米熊清清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期间,宝宝可是吃足了好吃的东西。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就伴随而生啦。宝宝最近上火有些严重,奶粉的稠度适中,也是经常给宝宝喝水,为什么还会上火呢?有可能是过年期间没有约束宝宝吃东西,造成了胃部负担,让其肠道消化紊乱所造成的。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的就是快速降火。可米熊清清宝,调理宝宝肠胃健康,让宝宝快速恢复活力。

宝宝上火怎么办  节后降火是关键可米熊清清宝

可米熊婴童食品品牌肩负“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和“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使命,用心专注婴幼儿健康,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

宝宝上火怎么办  节后降火是关键可米熊清清宝

可米熊清清宝妈妈可以把清火宝放在宝宝的奶粉里,或者单独冲水喝。不必一回就把一袋喝了,分2-3次都行,即冲即饮效果好点。可米熊清清宝具有:

1、降火除燥 ,健脾开胃之功效

2、能消除婴幼儿食用奶粉和鲜奶时产生的上火和燥热、便秘和腹胀

3、帮助婴幼儿对奶粉和鲜奶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

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宝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主购买可米熊其他产品!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