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妈咪们度很疑问:为什么每天都在护肤要,但是皱纹还会增加很多。这是问什么呢?其实这不是因为准妈妈护肤的方式不对,只是差了蕴妙六胜肽精华液的辅助,蕴妙六胜肽精华液轻松远离肌肤8大皱纹,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让准妈妈们的皱纹引力全无。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多肽不是六胜肽,它包含了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多肽比单一的胜肽优利于它可以从肌底到表层滋养肌肤,抗击皱纹持续时间长久。蕴妙六胜肽精华液修护肌肤,深层滋养,让肌肤弹润丰盈,提拉紧致肌肤,让岁月的痕迹悄然远去。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富含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透明质酸钠、葡萄籽提取物、银杏提取物、维生素E、鲟鱼籽酱等10多种精选萃取精华,为准妈妈的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细纹,强力补水保湿紧致肌肤,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预防肌肤老化,让肌肤滋润富有光泽。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的外形包装采用突破型的压泵设计,不同于传统的滴管设计,不仅仅能有效的控制使用量,同时还能减少与空气的接触预防细菌滋生,干净卫生,使用更放心。

蕴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