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更受欢迎 亲好贝好婴童用品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我们步入2017的时候,就应该为自己的店铺制定本年度的战略计划。母婴店在2017经营哪些类目的产品会比较热销,能够为母婴店主带去诸多的经济收益呢?亲好贝好婴童用品主要生产经营有智能奶瓶和洗护用品等。可以为母婴店添置诸多产品系列,不知道母婴店主是否有意向引进呢?意向经销商可以留言,企业将于你取得相应的联系。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更受欢迎  亲好贝好婴童用品好选择

亲好贝好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中环,以生物科技、基因工程、中药提取及生活用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孕婴童领域内的高品质的营养保健食品、个人护理用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每年投入高额的研发经费,专为亚洲孕产妇、初生婴儿、1-7岁宝宝研发健康洗护用品、营养保健食品、生活科技产品的开发,并在业内取得丰硕成果。

2017母婴店经营什么产品更受欢迎  亲好贝好婴童用品好选择

亲好贝好洗护系列产品核心组成以牛油果树果脂、霍霍巴、油橄榄、紫草、忍冬花、洋甘菊、艾草等植物提取物,不含对皮肤、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天然温和不刺激肌肤。

亲好贝好婴童奶瓶系列以医用级高硼硅为原料制成,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瓶身上的图案印刷,不含有害宝宝健康的重金属。奶嘴采用仿自然泌乳十字孔奶嘴,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无素无异味。

无论是在婴幼儿洗护系列还是用品系列,亲好贝好以高质量、安全为出发点,为自己的受众提供安全、实用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市场中得到了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如果你有意向加入进来,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