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摄影连锁机构能够加盟吗? 芭迪儿童摄影与时间共同见证,爱的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有条件,可以通过摄影机记录着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这将是一笔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财富。当然,大家也可以每季度、每年相约到摄影机构拍摄一组亲子照,记录孩子的不同时间的成长。随着儿童摄影市场的发展,很多经销商都纷纷干起了这一行。儿童摄影连锁机构成为了香饽饽,很多人想加入。那么,儿童摄影连锁机构可以加盟吗?芭迪儿童摄影与时间共同见证,爱的成长期待与你相遇。

随着80.90后新一批父母的晋升,独生子女日渐增多,为孩子记录下成长足也是让家长不惜重金的拍摄亲子写真。儿童摄影有80%以上的家长认为是可以拍的,20%的家长认为必须拍。这也就说明:中国上亿的儿童,而这个数据还在不断的攀升中,庞大基数的市场让儿童摄影行业潜力无限。目前,儿童摄影已经成为了商家投资的热点。

芭迪儿童摄影已经经过10多年的经营,成功的覆盖了全国20多个省,50多个城市,60家的门店,见证了30万宝宝的成长。就连田亮、徐峥以及曾子墨等明星艺人都选择了芭迪儿童摄影!

加入芭迪儿童摄影,将给予经销商8大加盟支持,全程保驾护航。

1.深入调研,精准定位

2.店面装修免费设计

3.团队培训支持

4.开业支持

5.全程营销支持

6.营销活动支持

7.区域保护政策

8.产品制作支持

意向客户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事宜。

芭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