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儿乐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 功能多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3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宝宝以后,婴儿推车是一定不能少的。平时带宝宝逛街,散步等都用得到。消费者在购买婴儿推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推车的质量了。那么智儿乐婴儿推车的质量究竟好不好呢?其功能多吗?我们一起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智儿乐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 功能多吗

1、价格实惠,美观方便。

宝贝收到了,很喜欢,太漂亮了,价格又实惠,而且比婴儿店的便宜好多,推着很方便,买的东西拿不动也可以放车里了,不用的时候也很方便折叠放着也不占地方,真是方便轻巧, 所以放心购买就可以了。

智儿乐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 功能多吗

2、质量好,安全实惠。

东西包装完整无破损,车子很漂亮,高挡;宝宝很喜欢,特别是冬天,衣服穿多了,抱着手累。放入车子里轻轻推一下都能睡着了。这车子质量也是很好的,够安全,价格也实惠。吃饭时放旁边就不哭了。 快递给力!

智儿乐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 功能多吗

3、安装便捷,细节设计用心。

车收到了,安装很便捷,车身重量还可以,我一个人提没问题,物流也很快,车车设计很用心,各个细节都考虑的很细心,宝宝很爱在车里待着,收车很方便,不过收完还是有些占地方,总体是个性价比相当高的车车,建议有意向的宝妈可以选择。

智儿乐婴儿推车质量好不好 功能多吗

智儿乐婴儿推车仅重5.6千克,平时带宝宝出行更加游刃有余,上楼梯也可以轻松解决,轻便好用。婴儿推车全罩遮阳棚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推车可调节的把手能适用于不同身高的消费者。可调节的靠背和脚靠,让宝宝乘坐体验更加舒适。推车质量可靠,功能实用,是带宝宝出行的必备神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