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婴幼儿上火怎么办?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科学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4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有很多清火产品,品牌众多,产品功能更是多样化,少不了一些品牌或企业在该产品系列上大做文章。在宝宝上火的时候,肠道内的菌群比例会失调,肠道内电解质不平衡等问题的出现,这些问题不解决不仅仅是影响了宝宝正常进食,更是会对身体的发育有一定的影响。

春季婴幼儿上火怎么办?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科学降火

很多时候家长在帮宝宝降火的时候,并没有找到上火的根源,仅是表面上的降火治标不治本。在降火的时候更加是要注重宝宝体内环境的平衡,清火+调理,才是正确的降火方式。

春季婴幼儿上火怎么办?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科学降火

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采用胎菊为主要原料,同时加入了金银花以及山楂,在清火的时候不忘记开胃。在婴幼儿快速成长发育的阶段,对于钙铁锌等微量元素有着很强的需求性,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在产品中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让宝宝在降火的时候补充身体发育阶段所需的营养。

在这里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告诉广大的家长:给宝宝降火需要遵循这几个步骤

清火:浓缩萃取天然清火植物精华,有效清除宝宝体内“火气”;

修护:以锌促进“溃疡”的愈合,修护宝宝的肠胃粘膜。牛磺酸有助于提高免疫力;

增殖:高品质复合益生元,增殖肠道益生菌;

平衡: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平衡肠道电解质。

关注婴幼儿上火问题,选择爱倍幼儿清儿宝菊花晶,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爱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