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 打造妈咪专属的孕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4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怀孕期间,皮肤也开始因新陈代谢变得缓慢和内分泌失调导致慢慢的受伤,因此怀孕期间的妈咪要做好肌肤护理工作,不是有句话说孕期不护肤=衰老15年,而且有些肌肤问题没有抓住补救的就会就会很难恢复。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以植物成分为主,用物理方法改善肤色,避免对肌肤的伤害。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  打造妈咪专属的孕美肌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以葡萄籽提取物等植物成分为主,含有丰富的物质和微量的维生素,温和护肤,气味清淡,还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同时还能有效的延缓衰老,改善肌肤的弹性与光泽,保持肌肤的柔润光滑。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还能有效的缓解孕期由于香精带来的呕吐感和对肌肤的刺激,在技术这一块也填补了国内技术的空白。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  打造妈咪专属的孕美肌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  打造妈咪专属的孕美肌

纤百瑞葡萄籽孕妇乳液特润的乳霜质地,保湿提亮肤色,帮助孕妈妈肌肤摆脱干燥暗黄,抵御外界污染,是一款专为孕期妈咪孕肌打造的护肤佳品。温和的植物配方呢光快速的清除自由基,再建源源不断的水动力,平衡水油,保持肌肤水润细滑,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层层焕新,重建肌肤蛋白质保护层。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