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5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进入今天的正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果泥?果泥从字面意思来理解就是:水果的泥状流体形态。果泥一词在中国2010年才出现,主要作用是鲜活果汁的原材料,将水果去皮去核后,压榨为泥状,迅速冷冻。在食用的时候将其解冻加上纯净水搅拌即可。随着市场的不断变迁,果泥现在还是一种婴幼儿服饰。可以将果泥加纯净水搅拌、加入其它辅食或直接食用皆可。禧贝果泥,备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的品牌,值得大家选购。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婴幼儿食用果泥的作用是什么呢?首先是补充各种营养,是母乳或者牛奶能提供之外的营养,其次可以锻炼宝宝肠胃消化能力,很有帮助的!不过有宝妈说:要是给宝宝选择果泥的话,最好是去天猫国际选择大牌果泥,信得过。例如:禧贝果泥。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禧贝果泥更健康,是真正的无添加产品。不含抗生素、不含添加剂、不含转基因、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农药残留。给婴幼儿一个安全、营养的果泥体验。

禧贝果泥告诉你:宝宝为什么吃果泥

在他们成长到6月有余的时候,添加辅食是有必要的。在辅食之余添加上些许的果泥,让小宝宝更加爱上辅食。禧贝果泥独立包装,携带方便,即便是旅行出游,也不会产生大负担。如果宝宝比较大,就不用在将产品倒在碗里啦。拧开盖子就可以吸食,锻炼宝宝的手指抓握能力。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