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之子童装教你立春过后怎么给宝贝来个个性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一身潮潮的衣服穿在身上多少都会给家长不一样的感觉。春天到了,棉之子童装在这里教你几款给小朋友的搭配。

这种打扮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酷感十足。里面穿的大多是深色裙子,领子这里寄了个蝴蝶结,衬衫的话来点复古色的颜色从而显得不会那么单调。外面加一个条纹状的风衣外套,在这里要保证里面搭的衣服和外套的长度是一样的,这样的话会显得和谐一点。另外穿上一双靴子,里面的袜子稍微露出来点但要保证颜色要和衣服相呼应,好了,这一身保证酷感十足。

棉之子童装教你立春过后怎么给宝贝来个个性搭配

小萝莉的搭配也不是没有,当然第一颜色要选的糖果色点,里面的内搭是粉色的,那么外套颜色就不要太突出,素点的就好。里面穿的多是打底袜,最后配一双颜色淡点的低帮鞋就好了。这种打扮绝对少女感十足,满满的活力。

棉之子童装教你立春过后怎么给宝贝来个个性搭配

家长们学到了吗?

棉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