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 演绎知性优雅的商务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时节又来临了,尤其是在昼夜温差比较大的春季,流行性感冒又将开始肆虐人间,孕妈妈就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健康,千万不要感冒了。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轻奢商务孕装,不仅适合昼夜温差大的春季温度,同时还能帮助穿行在岗位上的准妈妈出入任何场合,解决商场上准妈妈们穿衣难题。

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  演绎知性优雅的商务妈咪

孕妈妈买衣服的前提是一定要穿脱都方便,同时也更需要相对的宽松一些的孕服装,所以切忌孕妈妈不要穿瘦小的衣服,这样的话不仅让你感觉不舒适,而且不利于胎儿发育。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精选专业进口的面料,舒适透气,穿在身上有坠感,不会对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产生任何影响。

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  演绎知性优雅的商务妈咪

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  演绎知性优雅的商务妈咪

妈妈和我OL孕妇连衣裙简单时尚的商务彼得小翻领的设计极好的修饰孕妈妈的脸部轮廓,宽松修身的连衣裙更是凸显出孕妈妈的个性与大方的气质,弧形A字裙摆带出了女性活力优美的魅力,这样一款时尚的大码连衣裙,让孕妈妈穿起来更干练利落,搭配悠闲的平底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妈妈和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