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颐贝贝”母女装新春上线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5日 12: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春过后,又到了换装的时候了。相信父母们又要和孩子们出去活动了,那么这时候穿上“颐贝贝”母女装感觉就会很不一样哦!
“颐贝贝”母女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孩子和妈妈都是很时尚都市化。每位小孩都想快快长大和妈妈穿的一样有气质,而妈妈们也想穿的年轻,而这款就真的非常适合母女俩,快来看看吧!

“颐贝贝”母女装新春上线了

“颐贝贝”母女装是蕾丝袖的,颜色为粉色,仅仅这样就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了但它不仅是这样,领子上寄有很大的立体胸花,栩栩如生,进而增加了不少美感。这种翻领穿着也特别方便,有着漂亮的弧度也很时尚。下边是鱼尾裙摆,立体裁剪弧度,时尚魅力,这样衬托出不少的女人味。

“颐贝贝”母女装新春上线了

这么一下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平淡中带有一点轻奢,这种感觉真的很微妙。妈妈们赶紧看过来。

颐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