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向母婴市场进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5日 13:07来源于:胡说有理
分享:

旗下拥有和路雪梦龙冰淇淋、家乐调味品、奥妙、多芬等众多品牌的联合利华也要进入母婴市场?没错,不过它提供的不是吃的喝的,而是要为用户送上洁净的空气帮助更多人健康呼吸。2月14日, 全球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北京宣布,其已正式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特别强调了Blueair重点关注的一类消费人群,那就是对于中国越来越多重视品质生活的家庭来说,很多年轻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选购质量更好的空气净化器,Blueair未来将加大在华投入,为包括母婴群体在内的所有消费者推出更多的高品质产品,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向母婴市场进军

1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被联合利华收购的Blueair首次带领新组建的全球管理团队来华亮相,这也充分体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表示,Blueair在中国的业绩近年来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中国现在已经成为Blueair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占其全球份额超过70%。

Blueair品牌于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多年来,Blueair凭借全球视野与技术优势,产品行销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成为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内全球领导品牌,其运用的HEPASilent®专利过滤技术也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据其介绍,在机器运行时,可以高效且安静地清除大于99%的过敏原、哮喘诱发因素、病毒、细菌和空气中的其它污染物。

对于加入运营网络覆盖全球的快消巨头联合利华大家庭,Blueair方面表示,联合利华的全球影响力将为Blueair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从而使其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积极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践行“健康呼吸每一天”的品牌使命。

“自创立以来,Blueair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健康呼吸”,陈冰表示,“我们期待通过与联合利华的合作,全面推动品牌的‘全球本土化’发展。在完成‘全球化’进程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实现‘本土化’发展,帮助数十亿人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室内环境,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空气净化机品牌。”

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向母婴市场进军

2母婴群体也是重要消费者人群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空气质量引发健康风险认知的不断提升,室内空气净化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以Blueair、夏普等为代表的中高端进口品牌纷纷加大拓展中国市场。但是毕竟净化器在中国的普及率并不高,且在有些消费者看来,这并非生活必需品。那么未来的市场空间到底有多大?

对此,陈冰也确实表示,“目前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市场渗透率只有5%”,但她同时表示:呼吸是我们生活的根本,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同时,注重呼吸空气的质量也应该是重要的部分。关爱家庭也是Blueair提倡的“关爱”的一部分,我真心建议每个家庭关注这个方面,做一个合适选择,找寻适合你自己家居环境的空气净化器。

“我们了解到,有些年轻人做了爸爸妈妈后,他们特别会注重给宝宝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从而选购空气净化器”,陈冰表示,母婴群体的确是一个比较大的消费群体。

“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特定的污染物质,我们会根据中国设计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产品,比如除甲醛的功能是瑞典本土没有的,因为在欧洲家用净化器主要是为了减少花粉、宠物毛发过敏”,陈冰表示,2017年,Blueair将加大在华投入,稳健开拓中国市场在中国,除了天猫、苏宁等线上渠道外,Blueair还将开拓不同的线下渠道,以上海、北京为重,将来也会继续迎合市场所需,开拓城市范围。

对于市场拓展陈冰表现得信心满满,她说:Blueair在中国已经拥有有80多家经销商以及60多家门店,覆盖了100多个城市。知识精英和政企高层是该公司最主要的服务对象,也成为了最好的品牌宣传。

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向母婴市场进军

3免费提供上门测试空气质量状况等服务

Blueair表示,除了以专业产品及服务为依托,为消费者们提供适合的健康呼吸解决方案外,Blueair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入户免费测试服务,哪怕你没有购买Blueair产品。

用陈冰的话来说,Blueair更希望通过服务、知识普及,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真正意义上的健康呼吸环境。

Blueair加入联合利华大家庭 向母婴市场进军

旗下拥有奥妙、多芬、家乐、立顿、和路雪、梦龙和凌仕等400多个品牌的联合利华,2015年销售额达到533亿欧元,其中超过一半的业绩来自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及新兴市场。近年来,联合利华在家居护理领域动作频频,除了此次收购Blueair,此前还大力拓展净水业务,2013年联合利华将旗下净水产品“净水宝”引入中国后,还高价收购了浙江水处理企业沁园集团。

胡说有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