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小小馒头:葡萄糖牛奶味小馒头 宝宝的健康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5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宝宝出门玩耍需要带一些干粮才可以,不然饿了或者渴了就不好了。一个水壶、一个零食背包是少不了的。不知道家长朋友会在零食包里都装上哪些零食呢?今天婴童品牌网向大家推荐的则是:稻田村小小馒头。

稻田村小小馒头:葡萄糖牛奶味小馒头   宝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小小馒头,入口即化。可以开袋即食,香醇酥脆。特别适合带着宝宝出门玩耍的时候,放在小背包里极为的方便。稻田村小小馒头+水,让宝宝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被饿啦。

稻田村小小馒头:葡萄糖牛奶味小馒头   宝宝的健康零食

当然,稻田村小小馒头与牛奶搭配也是极好的。如果孩子月龄上可以喝果汁的话,与果汁搭配也是可以的,口感格外的丰富呢。

稻田村小小馒头:葡萄糖牛奶味小馒头   宝宝的健康零食 稻田村小小馒头:葡萄糖牛奶味小馒头   宝宝的健康零食

同时,还可以将稻田村小小馒头放置在米粉中,让宝宝更加的爱上吃辅食。自然、美味、健康是稻田村小小馒头的诉求点,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的都是安全放心营养的产品。不添加任何香精、人工色素、防腐剂,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