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宝噜噜奶酪味鸡蛋饼干 易消化的饼干就选宝噜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5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家长朋友就要为其准备一些辅食系列啦。仅靠奶粉或者母乳喂养的话,其营养已经满足不了婴幼儿身体发育成长的需求咯。在这个婴童品牌网建议家长朋友们:孩子成长到6个月左右,奶粉、米粉以及其他的辅食都可以慢慢的加起来啦。就连一些宝宝饼干也是可以备起来的哦。例如今天我们推荐给大家的宝噜噜奶酪味鸡蛋饼干。

韩国宝噜噜奶酪味鸡蛋饼干  易消化的饼干就选宝噜噜

在给婴幼儿添加辅食的时候不可急切,婴幼儿身体机能发育尚不完善,特别是消化吸收系统,如果辅食过量,或造成消化负担进而引起消化不良或者是上火的症状。如果需要进行辅食却拿捏不住量的话,可以咨询一下母婴店导购或店主。如果你是线上购买则可以咨询卖家,再或通过网络寻求网友们的帮助。切不可急于求成,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韩国宝噜噜奶酪味鸡蛋饼干  易消化的饼干就选宝噜噜

宝噜噜奶酪味鸡蛋饼干,采用的是韩国天然小麦、鸡蛋等食材制成的小饼干,添加水果以及奶酪,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以及吸收。小饼干色泽金黄,质地酥脆,易于宝宝小嘴的咀嚼吞咽,还可以同时搭配牛奶以及米粉食用,味道更佳哦。高蛋白健康营养,易吸收与消化,无任何的添加剂,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宝噜噜陪伴宝宝们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