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在即,亮点抢先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5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在即,亮点抢先看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京正·孕婴童展经过了15年的卓越发展,已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每届京正·孕婴童展会都聚集了全行业人士的目光,全国各地孕婴童行业人士齐聚北京,共襄盛举!2017年京正·孕婴童展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中国经济风云人物及行业专家,指引行业发展方向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在即,亮点抢先看

正值京正孕婴童展15周年,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会全面升级。聚焦政策、市场、运营三大主题,解读最严苛的乳业政策,发布最翔实的行业数据,探讨最前瞻的热点话题,分享最实效的运营秘笈。顶级企业家、投资家、行业专家、神秘嘉宾、极高的期待值;与巨人比肩,巨人的眼光和视野引领着你,增长你的智慧。京正孕婴童高峰论坛会,助推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

亮点二:国内外各类大牌云集,孕婴童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在即,亮点抢先看

2017年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展示面积110000平方米,预计1500余家全国参展企业,3500个知名参展品牌,70330位专业买家,来自于全国各省份孕婴行业人士,3641位组团买家加入京正·孕婴童展。不仅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还为您提供更大的比较空间,帮助您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更满意的品牌和产品。借势各品类知名孕婴童品牌的广泛影响力,京正·孕婴童展将持续助推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

其中一家宝宝城堡的品牌,在参加京正孕婴童展后,名气倍增。

“宝宝城堡”整合规范母婴传统经销渠道,通过B2B平台为中小母婴门店提供优质的海外商品及国内高品质母婴产品,数千种源头货源,无需定金,零库存预售,电商优越价格。

“宝宝城堡”全新平台系统,免费为门店搭建H5页面\微小店等分销推广软件,更有CRM系统+促销+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让门店真正实现线下展示线上销售的O2O模式。精细化的售前售后服务,解决门店后顾之忧。

亮点三:服务升级,创新升级,推动产业升级发展

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展在即,亮点抢先看

预登记系统全面上线!家中在线预登记,现场只需输入注册手机号,参观证轻松拿到手!新品展示区,为专业观众寻找新品提供捷径,引领孕婴童产业创新潮流。更有专业的对接服务,为专业观众与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

2017年,京正·孕婴童展致力孕婴童产业发展,努力创新,不断进取!联合全行业伙伴,共同打造健康发展的产业氛围,助推中国孕婴童行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