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同仁堂屡登黑榜 将加大对中药饮片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5:04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天津质量监督委员会表示,天津市市场监管各级执法部门已经对监督抽验发现的不合格药品依法进行了查处,下一步将加大对中药饮片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

同仁堂屡登黑榜  将加大对中药饮片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

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屡登黑榜。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10月,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生产的批号为601182539的熟地黄含量测定不合格被湖北省食药监局通报;2016年2月,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130601的翻白草因性状不合格被山东省食药监局通报;2008年,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生产的批号为805270210的瓜蒌因性状检查不合格被山东省食药监局通报。

同仁堂屡登黑榜  将加大对中药饮片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

据了解,同仁堂(亳州)饮片公司隶属于北京同仁堂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同仁堂在全国惟一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集中药材良种繁育、种植,中药饮片和中药养生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主营中药饮片和中药养生保健品。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