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小朋友们的学业也开启了新的篇章,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好呢?不妨到当当网上看看歪歪兔系列的丛书如何,就比如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就很不错,贴纸、涂鸦、剪贴、迷宫、拼图、涂色……等大量互动游戏形式,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很多父母向更加详细的了解歪歪兔系列丛书到底如何呢?先看看媒体是如何评论它的:

现有的幼儿数学大多是重运算轻能力,重知识轻趣味,忽略了幼儿学习品质和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有鉴于此,这套《玩转数学》将生活中常见的事情,变为一个个的小故事、小活动、小游戏,与幼儿进行充满生活情趣的数学互动,在生活经验之上,发展数学能力,注重思维能力的训练,让孩子学会用数学的方式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是一套很好的学前数学游戏书。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可见歪歪兔系列的丛书的地位之高,有着让你不得不选择它的理由。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通过纯手绘的故事、游戏方式,让学前儿童更有兴趣地进行数学学习,促进思维发展,培养孩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    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歪歪兔玩转数学故事游戏共分为2、3、4、5、6岁五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5本书,分为5阶,循序渐进,让孩子从婴班玩到学前班。内容涉及分类、比较、排序、对应、量的学习、数概念、时间、空间、守恒、测量等数学概念。通过这些,发展孩子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和发散性思维等综合思维能力,让孩子学会用数学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

歪歪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