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 感受天然芦荟独有的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春换季,肌肤频频会亮出红灯。因着气候干燥花粉柳絮飘飞,肌肤变得脆弱敏感,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解救孕妈妈危机四伏的敏感肌肤,成分亲和简单,加倍宠爱自己,让肌肤尽显透亮。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   感受天然芦荟独有的魅力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富含天然芦荟提取精华成分,具有保湿补水 消炎止痒 去红肿 缓解过敏防止蚊虫叮咬等作用,俗称家庭小医生。而芦荟又有补水保湿的美誉,经过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的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配方成分协同补充肌肤水分。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   感受天然芦荟独有的魅力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   感受天然芦荟独有的魅力

雅滋美特孕妇芦荟凝胶有效的锁水保湿效果,滋润不油腻,间接的减轻了营养水分流失,让肌肤喝饱水,嘭嘭水润柔滑孕肌,令肌肤弹润细滑,让时间留住青春般的活力,感受取自天然芦荟独有的魅力。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