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眠趣婴儿枕头 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2017年02月16日 09: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头型不正,出现偏头、扁头等症状,那很可能是你使用的婴儿枕头质量不好。那么宝宝偏头该怎么办呢?眠趣婴儿枕头,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眠趣婴儿枕头 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宝宝的皮肤保护层厚度仅为妈妈的一半,因此需要更加柔软洁净的面料来呵护。眠趣婴儿枕头采用柔软棉质外套,天然棉无添加,触感温和,不磨损宝宝肌肤天然的角质层,亲肤透气,不起球,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眠趣婴儿枕头 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眠趣婴儿枕头采用隔离污染纤维内衬,加入独特因子,能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保护宝宝肌肤健康。记忆棉内芯能有效释放宝宝头部压力,为宝宝提供更好的 脑部发育空间,促进宝宝血液循环,让睡眠更轻松。

眠趣婴儿枕头 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宝宝使用的婴儿枕头不能过软也不能过硬,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眠趣婴儿枕头根据宝宝年龄选购,软硬适中,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体验。如果您对眠趣婴儿枕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内容,那就赶紧与我联系吧!当然,婴童品牌网还有更多的品牌等着您的加入。心动你就赶紧行动吧!

眠趣婴儿枕头 预防宝宝偏头有妙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