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莱芙婴儿护肤湿巾 可缓解宝宝红屁屁哦
2017年02月16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担心宝宝红屁屁吗?要缓解宝宝红屁屁,平时要及时给宝宝做清洁,一些天然健康的婴儿护肤用品也要记得给宝宝用上。艾莱芙婴儿护肤湿巾,可缓解宝宝红屁屁的婴儿湿巾,快来看看吧!

婴儿湿巾能红屁屁?看到这里你也许要笑了。不过艾莱芙婴儿湿巾的功效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哦!艾莱芙婴儿湿巾特添加了天然健康的红没药醇,没一片湿巾都采用植物性原料成分,不仅能达到缓解宝宝红屁屁的效果,还能起到护肤的作用。湿巾内的红没药醇能舒缓宝宝肌肤红肿,修复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湿巾内还含有茶花籽油,天然的护肤成分,能有效防止宝宝肌肤水分流失,起到滋养宝宝肌肤的作用。

艾莱芙婴儿护肤湿巾 可缓解宝宝红屁屁哦

艾莱芙婴儿湿巾呈弱酸性,其PH值接近宝宝肌肤,不会给宝宝肌肤带来任何刺激和不适。湿巾表面采用珍珠纹设计,增加摩擦,便于妈妈擦拭,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净清爽。

艾莱芙婴儿护肤湿巾 可缓解宝宝红屁屁哦

艾莱芙婴儿湿巾使用范围广,不仅可用于宝宝日常肌肤清洁,还可用于宝宝玩具、餐具等清洁,安全健康,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备货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