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保护肌肤 润饰透白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6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怀孕后,对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原有的肌肤问题会加剧,肌肤干燥缺水的现象就会异常的明显。因为敏感肌肤无力抵抗外界的侵害,因而更容易带来更多的肌肤问题,一旦护理不当,将会严重的影响母体情绪的发展。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保护肌肤,净颜润肌隔离肌肤问题,让孕肌无惧挑战。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保护肌肤  润饰透白美肌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是针对亚洲女性孕产期肌肤特点研制,蕴含天然的山羊奶精华,质地轻盈,性质温和舒缓易于吸收,清新透气,令肌肤透明无负担,隔离和保湿补水双效合一。同时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质地轻盈,瞬间提亮肌肤释放出难以置信的润色功效,一抹即可隐匿面部肌肤的瑕疵,还能有效的缓解外部环境污染对肌肤的伤害,修正孕期晦暗肤色,使得肌肤滋润光滑,润泽水嫩。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保护肌肤  润饰透白美肌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保护肌肤  润饰透白美肌

孕氏姿宝孕妇隔离霜还蕴含了丰富的抗氧化精华成分,帮助孕肌抵御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发挥出美白修护的潜能,让深层肌肤日复一日炫亮透白,同时还具有净颜润肌山羊奶的隔离霜就犹如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有效的抵御紫外线妒忌细胞的伤害,防御光老化,娇嫩肌肤亲近阳光服负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