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玛玛米雅品牌童装2017秋冬羽绒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6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孩子们欢乐的笑脸。马上迎来百花争妍的三月,你的心情是不是也豁然开朗了呢?玛玛米雅品牌童装2017秋冬羽绒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童装盛宴。玛玛米雅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哦!

玛玛米雅以清新专注专业儿童服装事业13年,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玛玛米雅采用品牌延伸策略,把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的体系下,延长产品的宽度,以及不断追求品牌的延伸并准确把握和运用。

玛玛米雅衷心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选择,此次秋冬新品发布会上,您将看到玛玛米雅别具一格的童装展览。发布会上的每一款童装都是经过设计们精心设计的,风格独特,款式多样,一定让您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当然,玛玛米雅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增进与各位合作伙伴的关系,同时也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玛玛米雅再次诚邀您与会!

发布会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2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虎门金银岛国际大酒店

玛玛米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