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猫贝乐宝宝布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6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购买书籍时,是否在犹豫传统书籍对于长牙的宝宝而言啃咬不安全,纸面书籍也比较容易的反光伤害宝宝的视觉发育,对于处在好动期的宝宝而言耐用性不够,容易撕坏,实用性太弱了。这是爸爸妈妈们就需要给宝宝选购一款柔软耐撕的环保布书,猫贝乐宝宝布书安全耐用,色彩柔和,内容简单易懂贴近生活,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认知和运动能力。

猫贝乐9年专注0-3岁宝宝启蒙认知,10年的早教从教经验。猫贝乐宝宝布书根据宝宝手掌的大小设计,让宝宝拿捏更加的方便,其布书的早教内容丰富,每页布书都是双面效果,足足比普通的布书多出了20%的内容知识量。而不同的颜色、形状以及图文完美结合,助力于宝宝智力的开发,锻炼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度,从而慢慢的培养宝宝的形象思维。

猫贝乐宝宝布书是根据学习功能的需要,结合布书的内容而精心安排的,内有多种活动件,给宝宝提供了主动感知、探知的空间。柔软的布书材质配以天然的染料,让宝宝玩的开心,妈咪更放心,同时也能培养宝宝阅读的好习惯。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