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玛宝乐品牌童装2017秋冬羽绒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6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热闹闹的新年过完了,我们又开始忙忙碌碌的打拼事业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你准备好了吗?玛宝乐品牌童装2017秋冬羽绒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我们在东莞,你在哪儿呢?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玛宝乐将向大家展示玛宝乐2017秋冬最新款童装,有经典随心的“休闲系列”、百变时尚的“轻潮系列”还有甜美可爱的“公主系列”等等。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童年,每一种时尚都会成为2017的潮流,你喜欢哪一个系列呢?

玛宝乐品牌童装不仅风格独特,在服装选料上也是十分用心的。为了孩子的健康,为了孩子们度过一个更加精彩的童年,玛宝乐不能马虎。天然、健康、安全的童装面料也是玛宝乐品牌童装的一大亮点。相信此次秋冬新品发布会一定能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玛宝乐品牌童装再次诚邀您与会!

发布会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2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虎门金银岛国际大酒店
发布会地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