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之木形状配对积木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6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是不是玩具就会满地都是,各种声光炫目的玩具,那么积木是否在你的家里占有一席之地呢?巧之木形状配对积木作为简单朴素的玩具,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拼插成功了能够给宝宝带来无限的喜悦和自信心。

选择简单拼插积木作为早教的开端,引导宝宝对搭积木的兴趣并帮助孩子们建立起打不到的自信心。巧之木形状配对积木精选优质的进口木材,360°手工打磨、抛光、倒角处理,细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习。它是由12颗积木串珠+1个实木闹钟地板+1根穿绳+2根木棒。配以数字和12生肖双面积木颗粒和12中形状颜色认知,为宝宝创造一个良好的颜色认知环境,而彩色绕珠让宝宝认知颜色和形状。

巧之木形状配对积木如何搭建呢?

1、把2根小木棒插入实木闹钟地板背面的小孔内;

2、将小木棒固定之后,将拇指闹钟直立摆放好;

3、拿起12个生肖数字积木放置到木质闹钟的正面相应的位置。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