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 为爱加油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6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各种营养的补给才能够满足身体发育需求。如果在婴幼儿成长发育阶段缺乏营养,可是会对婴幼儿成长造成不必要的影响。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营养包,为爱加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  为爱加油呵护宝宝健康

现在很多家长在宝宝出生之后就开始为其补钙,专家建议:婴儿从出生后 2 周起,便应该额外补充 1/3 推荐量的钙剂,而且至少要一直补充到 2 岁,否则很容易缺钙。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  为爱加油呵护宝宝健康

同时,婴幼儿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维生素C啦。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维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所以,启智爱佳婴幼儿VC营养包,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  为爱加油呵护宝宝健康

当婴幼儿有些许的厌食挑食的情况出现,说明他们有可能是身体锌元素不够哦。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锌有助于改善食欲,锌有助于皮肤健康。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帮助家长解决宝宝厌食困扰。

在启智爱佳营养包系列还有很多产品,家长可以根据产品性能进行正确的选购。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母婴店的经销商,想要引进启智爱佳产品,可以在底部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后与你取得联系,为你解答产品代理事项。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