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缺锌有什么表现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6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如果在此时营养没有跟上的话,很容易造成孩子的发育不良等后果。很多家长留言问小编:孩子缺锌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小编今天将与优贝乐一起问大家讲解孩子缺锌的症状以及如何正确补锌。

孩子缺锌有什么表现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助力宝宝成长

儿童缺锌症状表现:味觉障碍:厌食、偏食或异食;皮肤疾患:易患口腔溃疡,受损伤口不易愈合,青春期痤疮等;生长发育不良:身材矮小、瘦弱;免疫力下降,经常感冒、发烧;智力发育落后等等。家长朋友们平时需要多多注意观察孩子的行为以及健康情况,以便判断孩子是否缺锌。

孩子缺锌有什么表现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助力宝宝成长

如何给孩子们补锌?食物中最丰富的锌元素来源是海产品、瘦猪肉、瘦牛肉、瘦羊肉、鱼肉及蚝肉等。植物性食物则以硬壳果类如核桃仁等含锌元素最丰富。多吃鱼类、海产品、南瓜、茄子、白菜豆类、坚果类等含锌丰富的食物,少吃精制食品,尽量克服挑食、偏食的习惯。

当然,如果孩子不太喜欢上面的食物,还可以通过购买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帮助孩子快速恢复身体发育所需营养。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