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尿布皂 洁净抑菌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7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物你会洗吗?很多宝妈们为了省事方便,喜欢选用洗衣机来清洗宝宝衣物,可是洗衣机不仅容易损伤衣物,而且难去除顽固污渍。一般建议宝宝的衣物用手洗涤。手洗衣物要准备天然健康的婴儿洗衣皂才行哦!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尿布皂,洁净抑菌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尿布皂 洁净抑菌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采集山茶果压榨、提炼而得,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健康环保,让宝宝全身散发绿色的味道。天然的植物油脂配方,能高效去除残留在宝宝衣物上的污渍,温和去污不伤手,更适合手洗宝宝衣物。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尿布皂 洁净抑菌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抑菌洗衣皂不仅能有效去除宝宝衣物上的污渍,还能起到抑菌的作用,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给宝宝一个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尿布皂 洁净抑菌更健康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可用于清洗宝宝内衣、尿布、帽子、袜子等日常衣物,植物配方不伤衣物不伤手,温和呵护妈妈双手,使用更安心。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