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嘟嘟早春系列全新上线 让宝贝美美的出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7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又到了一个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季节。万物苏醒过来,一切都呈现的那么有生机。而早春妈妈们是不是应该为宝宝们提选一些清新的衣服让宝宝美美的出街呢?
贝嘟嘟早春系列全新上线,每款都很时尚带有小清新。唯美连衣裙有好多款,稍稍的带有韩范,宝宝穿上,就是一个令人爱的小公主。

贝嘟嘟早春系列全新上线 让宝贝美美的出街

贝嘟嘟唯美连衣裙,简约的时尚型设计,简洁明快的色彩无需多余的展示的时尚韩范儿,个性网纱半裙设计是连衣裙的主打元素时尚潮流,年轻就要不一样。

贝嘟嘟早春系列全新上线 让宝贝美美的出街

贝嘟嘟唯美连衣裙,给宝贝更好的穿衣体验,品质面料,柔软细腻,穿着舒服,上衣与裙子纯棉面料,也不易变形气球。好衣服源自于好面料。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为宝宝来挑选了。

贝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