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卡拉贝熊再次牵手中国婴童网 开启合作新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7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卡拉贝熊诞生于2007年,起源于丹麦,浓郁的异国文化氛围赋予卡拉贝熊无穷的设计灵感与动力。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因面料舒适、触感温和、设计时尚,迅速赢得了市场,500多家专卖店、专柜,已经覆盖国内一二线城市大型商场,卡拉贝熊成功征服数百万挑剔妈妈,成为她们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健康品牌。

卡拉贝熊婴童服饰两大创新树立行业标

1,物理软化 工匠工艺打造专属棉品

卡拉贝熊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在行业里首先采用配方定制棉纱,内衣与卫衣面料独一无二;印花染色全面采用环保原料,彻底在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服装面料的侵袭;后期软化,采用纯物理工艺处理,让面料舒适柔软……一切的举措都是为宝宝服饰生产 “健康产品”。

2,由心画爱 手绘漫画助力品牌发展

为孩子提供温和服饰的同时,公司还为孩子提供快乐伙伴——手绘漫画卡拉贝熊系列丛书、品牌四格漫画、健康小常识漫画等。品牌漫画助力品牌推广,让卡拉贝熊的爱心事业发展得更快更高!

卡拉贝熊一直倡导健康、回归自然的理念,对婴童的关爱和呵护从不止步。除了给宝宝带来时尚、舒适的健康棉品外,卡拉贝熊又引进了丹麦皇家宫廷配方的原生态天然洗护用品,给宝宝肌肤温和的宠爱。原生态植物萃取,配方经过反复试验和敏感测试,确保每一位宝宝使用安全、温和、有效。

卡拉贝熊凭借多年来在市场上的好誉度已经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在此基础上,中国婴童网与卡拉贝熊强强联手协力将卡拉贝熊打造成为更大的品牌。作为母婴渠道和卡拉贝熊交流的平台和窗口,中国婴童网希望将卡拉贝熊更好的产品带给万千中国宝宝。

卡拉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