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垦牧CAMKIDS户外童装 宝宝出行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垦牧CAMKIDS以“发现运动的乐趣”为品牌主张,鼓励青少年走向户外,体验户外乐趣。2017让我们和垦牧CAMKIDS一起约起来。

垦牧CAMKIDS青少年户外的倡导者,中国第一个进入青少年户外市场的品牌。垦牧CAMKIDS户外童装代表的是一种攀登的户外精神,以及勇往直前的品牌格言。它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健康、先进的生活方式。CAMKIDS垦牧引导青少年轻松舒适的享受生活,贴近自然。

垦牧CAMKIDS户外童装 一衣三穿,冷暖无忧。防风,有效的抵御寒风入侵。防水,荷叶效应。保暖,让身体保持良好状态。透气,能过及时把汗液排出。采用的面料也是防刮、耐磨、抗污、抗腐蚀的面料。

垦牧CAMKIDS专业打造青少年户外品牌,品质是我的生命。让我们一起和垦牧CAMKIDS站在一起与爱同行。

camkid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