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米粉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吗 倍乐妈咪可不这么认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13: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喂养会慢慢的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爸爸妈妈们就会从身边的米粉开始作为辅食给宝宝食用,但是市面上米粉的种类那么多,爸爸妈妈往往很容易陷入选择的困难之中。倍乐妈咪米粉可以告诉广大群体的爸爸妈妈们:选择一种添加了丰富营养成分的米粉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的,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规避这些误区呢?

米粉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吗  倍乐妈咪可不这么认为

1、宝宝辅食食材的种类越多越好吗?

其实不然,有的食材碰上易过敏的宝宝那就是“毒药”,比如燕麦就是一个很容易引起过敏体质宝宝过敏的食材,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辅食时应该优先考虑成分单一的产品。先购买一些成分单一的辅食产品喂宝宝,在确保没有过敏反应的情况下再将各种食材种类互相搭配,自由组合。

米粉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吗  倍乐妈咪可不这么认为

2、米粉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吗?

若是米粉营养多就意味着每种营养成分的含量就减少了,并不能通过这些微量的营养来满足宝宝成长所需,且在不同月龄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物质需求也是不同的。因此爸爸妈妈们应该根据宝宝成长需求来为宝宝添加,而不是盲目的追求辅食的营养成分多就是好。

而且在宝宝每天饮食要均衡的情况下,仅仅只需要补充含铁量高的米粉就可以了。若是爸爸妈妈们还要给宝宝添加其他的成长所需的元素,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比如益生菌、DHA等营养素的米粉。

米粉的营养成分越多越好吗  倍乐妈咪可不这么认为

同时倍乐妈咪认为还需要注意的是在宝宝刚刚接触辅食时会产生排斥心理,这对于本就不老实“吃饭”的宝宝而言,对于爸爸妈妈也是一大考验,但是爸爸妈妈们还是要有耐心给宝宝喂食,不要凶TA或者是责骂TA,给宝宝造成更大的心理负担,而是给TA足够的时间去适应这些新添加的辅食。

倍乐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