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爱他美德国进口奶粉值得你选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8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在宝宝还未来到的时候,就已经早早准备好衣服以及食品与相应的婴童用品等等。在准备这些宝宝物品的时候,可是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在市场中淘。特别是奶粉,市场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一款才是比较适合宝宝的?

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爱他美德国进口奶粉值得你选购

很多家长比较信赖进口奶粉,但是在国内奶粉市场进口奶粉也是比比皆是,并不是很好选择。今天我们所要推荐给家长以及经销商朋友的奶粉品牌就是:爱他们奶粉品牌,德国原装原罐进口,值得你的选购。

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爱他美德国进口奶粉值得你选购

爱他美奶粉是全球妈妈们都认可的品牌,无论是奶源还是生产以及质检过程等等,都是一个可以全程追溯的过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爱他美奶粉与德国境内售卖的爱他美奶粉无异,中国妈妈可以放心。在购买爱他美奶粉后,可以扫罐体二维码,就可以一目了然的掌握奶粉全程。

欧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推荐   爱他美德国进口奶粉值得你选购

进口爱他美奶粉由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进国内,其生产、加工全程均是在德国境内完成,是100%原装原罐的德国进口奶粉,纯净德国品质,绝无二次分装。

经常购买进口奶粉的宝妈应该了解:官方进口奶粉在进入中国市场需要经过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质检检查,来确保该产品是安全可靠的。但是我们不一定知道,在爱他美准备输入国内的时候,就要在德国接受本土权威机构的检查。只有通过检查获得“德国健康证”之后,才能够踏上出口之路。

所以,家长给宝宝选择爱他美奶粉不用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