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奶瓶 给你可爱的宝宝更多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爱多以母婴为中心帮助每个妈妈顺畅哺育婴儿,提高妈妈的哺乳效果,并为公众提供社会利益。

可爱多硅胶奶瓶全新上市采用PPSU材质,PPSU材质是澳大利亚原料,耐180度的高温,即使高温消毒,也不会出现材质变软,即使是新奶瓶打开后闻起来也不会有一股难闻的异味。

可爱多奶瓶  给你可爱的宝宝更多的爱

可爱多硅胶奶瓶加厚后更耐撕咬,柔软坚韧。奶嘴内部采用向下旋涡的螺纹设计感念使奶液流速均匀。柔软型奶嘴使宝宝自然,舒适的吸吮,如母亲乳房一样触感。
可爱多奶瓶教你安全,科学的喂养。首先要选合适的奶嘴孔喂奶,不合适的可能会引发吐奶。在喂奶的时候奶瓶要倾斜45度从而减少呛奶打嗝的现象,最后在抱小孩的时候要直立抱,这样可以减少吐奶。

可爱多奶瓶  给你可爱的宝宝更多的爱

一瓶多用的可爱多奶瓶适合每一个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